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徽县泥阳镇陇丰蔬菜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站内新闻农业资讯 站内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 合作社新闻

徽县蒜薹

2011-11-09 11:14:16阅读次数:542打印返回
 产地:  甘肃陇南
 品种:  蒜苔
 单体重量:  0(kg)
 品质:  优等
 用途:  食用

  蒜薹是大蒜长出的花莛,是人们喜欢吃的蔬菜之一,容易被误写为“蒜苔”。蒜薹中所含的大蒜素、大蒜新素,可以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链球菌、痢疾杆菌、大肠杆菌、霍乱弧菌等细菌的生长繁殖。
  蒜薹中所含的大蒜素、大蒜新素,可以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链球菌、痢疾杆菌、大肠杆菌、霍乱弧菌等细菌的生长繁殖。
  蒜薹含有糖类、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尼克酸、钙、磷、等成分,其中含有的粗纤维,可预防便秘。蒜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明显的降血脂及预防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作用,并可防止血栓的形成。它能保护肝脏,诱导肝细胞脱毒酶的活性,可以阻断亚硝胺致癌物质的合成,从而预防癌症的发生。蒜薹含有辣素,其杀菌能力可达到青霉素的十分之一,对病原菌和寄生虫都有良好的杀灭作用,可以起到预防流感,防止伤口感染和驱虫的功效。

上一篇:徽县蒜苗        下一篇:徽县大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徽县泥阳镇陇丰蔬菜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